2008-07-18

Published 星期五, 7月 18, 2008 by with 2 comments

[webapp] 找 Portable 軟體嗎 來這裡就對了 - App-Stick




如果要問什麼樣的形容詞用來形容食物的美味最為恰當,我想應該是 Free (免費的食物),如果要問什麼樣的形容詞用來形容美味軟體,我想應該是 Portable (通常 Portable 的也是 Free),是的,Portable 軟體有什麼好處呢:

1. 不用安裝,直接執行就可以用,方便放在隨身碟裡面帶著跑!
2. 不用冒著系統壞掉的危險,因為不用安裝,如果執行後電腦有問題重開機就好!
3. 移除方便,直接把資料夾刪掉即可,不會因為安裝產生一些刪除不了的垃圾,就像免洗褲一樣!

付費不如免費,免費不如 Portable,現在我幾乎都用 Portable 版本的各種軟體,恩恩,話題好像扯遠了,總之 App-Stick 是一個 Portable 軟體的集散地,收集了各式各樣的 Portable 軟體,並且列出常用的軟體,喜歡 Portable 的捧由們可以 Bookmark 起來備用喔 ~

試試看 App-Stick @ http://www.app-stick.com/

      edit

2 則留言:

  1. 可是我找不到下載的地方耶。他只能連結到原始的網站

    回覆刪除
  2. 哈囉 mendheling,他的確只能連結到原始的網站,下載的話就到原始的網站下載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