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Published 星期一, 7月 14, 2008 by with 0 comment

[webapp] 線上合併轉檔多個影音檔案 - movavi




你有多個 影音檔需要合併但是電腦當中又沒有安裝相關的編輯軟體 嗎,這個 movavi 的線上轉檔工具可以幫助你,步驟相當簡單,首先選擇你要合併轉檔的影片 (最多5個,每個時間長度不超過10分鐘,檔案大小不超過100Mb)!

接著選擇你要轉檔的檔案類型 (有 .avi, .mp4, .mpeg, .3gp, .mp3, .wma 等等格式),最後輸入你的信箱,如果要將檔案合併輸出成單一檔案的話,別忘了要在 Merge all videos into one large movie 的選項上打勾,最後按下 convert! 就大功告成啦!

試試看 movavi @ http://online.movavi.com/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