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Published 星期日, 7月 20, 2008 by with 0 comment

[freeware] 驅動程式備份還原很 Easy - DriverMax








電腦重灌最麻煩的問題就是要重新安裝驅動程式,有時後 驅動程式光碟 在第一次安裝好之後就不知道被自己丟去哪了, DriverMax 可以解決這個麻煩的問題!

DriverMax 是一個 驅動程式備份及還原 的 免費軟體,安裝後 需要一個信箱註冊取得認證碼,註冊完成後,將收到的認證碼輸入,即可破解30天的試用限制!

相較於其他的驅動程式備份軟體,DriverMax 的優點在於可以輸出單一備份壓縮檔,還原驅動程式的話只需 Import 該壓縮檔即可,這點相當方便,有些軟體是一個驅動程式對應一個檔案,這樣要還原還挺累人的 (要一個一個 import),不想要下次重灌電腦的時候為驅動程式傷腦筋嗎,試試看吧!

試試看 DriverMax @ http://www.drivermax.com/download.htm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