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Published 星期二, 7月 08, 2008 by with 0 comment

[firefox] 火狐套件也能防老闆 - Panic




先前曾經在 網路密技王 介紹過一個 裝認真瀏覽器這個簡單的瀏覽器可以透過 F1 這個快速鍵瞬間變成一個 Word 視窗,老闆突然來襲還可以裝個認真,老闆走了按下 F1 剛剛瀏覽的網頁就又出來啦!

今天介紹的這個 Firefox 套件也是異曲同工之妙,首先設定一個快速鍵用以關閉所有視窗分頁,然後 Panic URL 則是設定 在關閉所有視窗後 希望打開的網頁。老闆來的時候,瞬間打開公司的網站裝沒事,也算是職場打滾 (混) 的必備工具之一啊!

試試看 Panic @ https://addons.mozilla.org/en-US/firefox/addon/6367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