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Published 星期六, 3月 01, 2008 by with 1 comment

[webapp] 視覺化搜尋引擎- RedZee


redzee

未來的搜尋引擎會不會做成像這樣呢, 搜尋結果以一幅幅網頁快照的方式呈現, 並靠著滑鼠的左鍵拖曳來快速捲動, 在感興趣的網站上雙擊兩下即可進入, 速度也相當流暢, 是個有趣的體驗 !

試試看 RedZee @ http://www.redzee.com/



      edit

1 則留言:

  1. 這篇之前看過介紹,今天再度在此看到這個網站的介紹,臨時有了靈感,以下是我的想法啦:
    我覺得如果要更方便一點,就直接點取快照,然後那個快照也不需要額外開新視窗,而是純粹依照使用者需求改變瀏覽比例(也就是可以直接對快照做拖曳變更大小),此時該快照就已經變成類似小頁籤一樣,可以直接觀看。(概念可以想像成在桌面上的視窗那樣,而不是瀏覽器一成不變的tab那種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