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Published 星期日, 2月 17, 2008 by with 2 comments

[food] 新竹 - 非洲園焗烤


RIMG0069

天氣大好的星期天, 再度和 Joyce 外出探訪美食, 年節前本來就有打算到 非洲園 一探究竟, 不過她們那時候已經提早放年假了所以作罷, 今天終於吃到 傳說中 濃郁的 洋芋焗烤, 還有 視覺效果極佳 的 熱核棗奶茶 !

在網路上查了一下, 都說這家店 不好找, 實際探訪發覺, 自己在新竹打滾了也五六冬了, 的確沒注意過這條不起眼小巷子內, 會有這麼一家美食餐廳, Google Map 上也沒有確切的地點, 我大概點出來給想去的朋友參考一下, 其實他就在 東大陸橋下面的小巷子內, 如果你的臉是正對 東大路 和 南大路的交叉口的話, 那它是在右邊的巷子內, 其實他有招牌指引, 應該還不算太難找 !

RIMG0069

這家店給人的感覺就是 窗明几淨, 大概是今天天氣也特別不錯的關係, 老闆也相當熱心的介紹餐點, 耳聞他的洋芋 (馬鈴薯) 焗烤特別夠味, 所以我 和 Joyce 就分別點了 焗烤椰香海陸 (洋芋+飯) and 焗烤咖哩雞肉 (洋芋+麵), 如下圖所示:

RIMG0048

焗烤椰香海陸 (洋芋+飯), 焗烤的不油不膩, 黏度也夠, 馬鈴薯泥混搭白飯, 夠味 !


RIMG0045

焗烤咖哩雞肉 (洋芋+麵), 麵是通心麵, 咖哩味道足, 麵條搭配馬鈴薯泥別有一番風味 !

最後上來的飲料更讓我和 Joyce 驚艷, 也就是老闆瘋狂推薦 (據說狂勝 Starbucks 和 85度C) 的 熱核棗奶茶, 奶味十足, 配色鮮豔, 甜而不膩兼滑溜順口, 真的是 好喝 !

RIMG0062

非洲園焗烤

地址: 新竹市東大路一段21巷1號
電話: 03-5626288 (坐位不多, 假日人還蠻多的, 可以先訂位)


      edit

2 則留言:

  1. 請問路怎嚜走...?

    回覆刪除
  2. 首先你先面對新竹玻工館,然後向後轉,你會看到東大陸橋,面想東大陸橋,非洲園在他左邊的巷子裡面,也就是說不要上陸橋,而是進入陸橋下方位在左側的巷子裡面。希望對你有幫助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