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Published 星期四, 1月 24, 2008 by with 1 comment

[webapp] 製作個人萬用口袋書 - PocketMod


pocketmod

口袋可以拿來裝零錢, 冬天把手放在口袋可以避風寒, 除此之外口袋還可以拿來做什麼呢 ? PocketMod 這個點子, 真棒 !

你一定看高中生在公車上拿著 一本小冊子在背英文單字, 你或許會看見 家庭主婦在大賣場 拿著 Shopping List 在進行採買, 又或者你會在上廁所時因為無聊玩起 數獨...

一張 如口袋般大小的紙, 可以用來背英文單字, 可以用來列採買清單, 可以備忘要做的事情, 更可以拿來殺時間...

PocketMod 集合了 一張如口袋般大小的紙 所能做的所有事情, 有系統的讓你客製化你的個人口袋書...

pocketmod1

如上圖, PocketMod 的首頁分成三欄, 左邊以樹狀圖的方式列出了, 一張口袋般大小的紙所能做的事情, 點選 Shopping List 為例, 可以看到中間欄位出現了, Shopping List 的模板, 如下圖:

pocketmod2

接著你可以看到最右邊的欄位, 總共有 八個 如口袋般大小的 空白頁, 你就可以把你想要的 功能, 用拖曳的方式 填滿這八個欄位, 然後按下 Print PocketMod, 就會印出一張 A4 Size 的紙, 然後按照 Folding Guide 的指示 ( 如下圖 ), 不斷的對折, 最後就會得到一本 萬用口袋書 啦 !

pocketmod3

你是每天東南西北到處奔波的大忙人嗎, 或是連上廁所的時間都不想浪費的效率偏執狂呢, 利用你隨身攜帶的口袋來助你一臂之力吧 !

試試看 PocketMod @ http://pocketmod.com/


      edit

1 則留言:

  1. 前二天也看到有人在介紹這服務,謝謝分享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