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Published 星期四, 11月 22, 2007 by with 1 comment

[webapp] 下載好看的 Excel 和 PowerPoint 圖表範本




你覺得 Excel 內建的圖表樣式實在是太醜了嗎 ( Browny 深深的那麼覺得 ) , 常常畫好圖表還要把他妝點一番很麻煩嗎, ChartChooser 可以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ChartChooser 提供了十幾款 色彩繽紛的 Chart (圖表) 範本供您選擇, 可以在左邊勾選你所想要的圖表類型, 如: Comparison (比較圖), Distribution (分佈圖), Composition (組成圖) 等等..., 右邊就會顯示出美美的範本!

選好之後, 可以選擇要輸出成 Excel 或 PowerPoint 檔, 然後再更改資料數據, 就可以擺脫微軟那恐怖的圖表樣式啦!

試試看 ChartChooser @ http://chartchooser.juiceanalytics.com/


      edit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