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Published 星期三, 11月 07, 2007 by with 2 comments

[freeware] 一個動作 備份檔案到 Gmail




Gmail 的空間越來越大, 我想不少人會把他拿來當作網路硬碟用吧, 打開 Gmail, 然後選擇附件檔案, 然後再寄給自己, 我不得不承認, 我也做過這樣的事情, 不過這一切出現了轉機!

Backup to Email 正是終結這繁瑣程序的 免費軟體, 有了他, 你只需要在想要備份的檔案上, 按右鍵 選擇 Backup to Email, 大功告成一步搞定, 如下圖!



以下是其他功能:

- 假如你要上傳 資料夾 他會自動幫你壓縮成 zip 檔
- 假如你上傳 size 超過 Gmail 的允許單檔最大 szie (10MB) 他會幫你自動分割檔案
- 可以整合多個 Gmail 帳號來做檔案備份

不過我現在都用 Box.net 當作網路硬碟了, 想要用 E-mail 的大容量當作網路硬碟的朋友們可以試看看囉 :)

試試看 Backup to Email @ http://emailer.zapto.org/


      edit

2 則留言:

  1. 不錯耶,你整理很多好用資訊與應用

    多來逛逛~

    回覆刪除
  2. 不錯耶,你整理很多好用資訊與應用

    多來逛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