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Published 星期五, 10月 16, 2009 by with 0 comment

PDF 轉 PPT 軟體試用心得

pdf2ppt01.jpg

先前介紹過 AnyBizSoft PDF to Word 這款 PDF 轉 Word 軟體,現在這家公司又推出新產品囉!叫做 PDF to PowerPoint。沒錯,顧名思義就是將 PDF 檔轉換成投影片格式 .ppt 的軟體,試用過後覺得還蠻不賴的所以分享給大家。

基本上他並非免費軟體,不過在10月20號的時候,這個軟體會在 Giveawayoftheday.com 上架,屆時大家在當天取得免費的 license (註:Giveawayoftheday 是一個每天提供 free license 給大家嘗試一些付費軟體的網站)

他是一個介面相當簡單明瞭的軟體,就是選擇 PDF 檔案,然後按下 “Convert”,並且可以設定輸出檔案的路徑,也支援批次轉檔。轉檔的效果我覺得相當不錯,由於我主要抓取 SlideShareScirbd 這兩個投影片分享網站上面的簡報下來測試。所以基本上抓下來的 pdf 檔本來就是由 .ppt 製作而成。 利用這個軟體,基本上都還蠻完美的將 pdf 當中的圖片和文字區隔出來 (一般電子書那種 pdf 檔我就沒有測試了)。

pdf2ppt02.jpg

透過這個軟體,對簡報製作應該有不小的幫助,可以透過網路上許多別人作好得投影片,經過轉換之後,輕鬆利用他的圖片和文字來增添自己簡報內容的豐富程度,有興趣的朋友別忘了 10月20號 到 Giveawayoftheday 下載,或者參考 AnyBizSoft 的官方網站!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