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Published 星期二, 8月 19, 2008 by with 2 comments

[webapp] 一網打盡各類搜尋 輕薄又短小的 Plugin - Joongel




整合式的搜尋引擎,Browny 先前介紹過不少,像是 [webapp] 影片搜尋引擎大整合 - VideoFetcher.com[webapp] 檔案分享網站的搜尋引擎 - File Snatcher[webapp] 整合型 Torrent 搜尋引擎 - YOUTORRENT[webapp] HotDaddy 熱爹搜尋引擎,等等...

但是 Joongel 的出現,可以套用下面這個廣告來形容他的威力,是的,這叫其他的整合式搜尋引擎怎麼混啊 XD...






Joongel 利用 Firefox 的 Search Bar (如下圖藍色框) 來進行 整合式搜索 實在是一個很不錯的點子,省去了連到整合式搜尋引擎頁面的時間,直接利用瀏覽器的 Search Bar 就可以進行各類行的整合搜索,並且還有一個 很有質感的縮放 Sidebar 讓你方便切換各種搜尋引擎的搜尋結果 (如第一張圖)!




Joongel 提供了各種類別的 Search Bar Plugin (如上圖紅色框),像是 Images、Videos、Social、Torrents 等等...,每種類別都涵蓋了各個知名的搜尋引擎 (如下圖),要切換不同的搜尋結果,只需要點擊不同的 icon 即可,相當直覺簡單!




這麼好的 Plugin 要怎麼安裝使用呢,很簡單,按下 Get Plugin 鈕 -> 在跳出的視窗上按 Add (如下圖) -> 然後你就會看到 Search Bar 上多了一個 Joongel 的搜尋選項。使用的話也很簡單,切換到你要使用的 Joongel 類別搜尋引擎,鍵入關鍵字按下 Enter 即可!




這麼好用的東西一定要分享給大家啦,另外他還有許多 各種不同類別的 Plugin 可以試試看喔!

試試看 Joongel @ http://www.joongel.com/plugin.php#


      edit

2 則留言:

  1. Joongel 国内的中文版
    http://www.buqubaidu.com

    回覆刪除
  2. 好是很好啦
    但是中文就沒用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