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Published 星期一, 7月 28, 2008 by with 0 comment

[webapp] 一次列出兩種語言的 Google 查詢結果 - 2lingual


2lingual.png

乍看之下這個網站作的事似乎有點多此一舉,他的功能其實很簡單,就是 同時秀出兩種不同語言的 Google 搜尋結果

首先你要選定 從 什麼語言 到 什麼語言,例如:from English to Chinese(Traditional),然後在搜尋框中輸入 English 的搜尋字,這裡用 NASA 當作例子,於是可以看到,左邊就是以 NASA 為關鍵字的搜尋結果,右邊則是 2lingual 自動將 NASA 翻譯成中文 (美國航天局) 之後的搜尋結果!

這樣的服務可以用來作什麼呢:想要觀察某個字詞在某種語言上面的資訊,但是卻不知到該字詞在該語言上面要如何表現時 可以發揮,例如:你想知道 NASA 有沒有相關的中文網頁,但是你又不知道 NASA 的中文怎麼翻譯 (美國航天局),就可以來試看看啦!

當然,還有相當多其他的語言呢,我猜是用 Google 翻譯搞出來的!這樣的整合是不是也帶來一些方便呢 :)

試試看 2lingual @ http://www.2lingual.com/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