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Published 星期二, 7月 22, 2008 by with 3 comments

[freeware] 更改另存新檔的預設快捷路徑 - PlacesBar Tweaker






什麼是 另存新檔的預設快捷路徑 呢?如上圖所示,就是按下『另存新檔』以後會跳出的儲存路徑視窗,其左側會有預設的路徑,讓你方便存取,不過這些預設的路徑不一定是你經常用來存取下載檔案的地方,是否可以把這些預設的路徑更改成自己常用的資料夾呢?

Places Bar Tweaker 就是用來更改這個預設的快捷路徑的軟體,安裝完執行後便可以看到預設的快捷路徑,點選左邊的預設路徑後,再透過右邊指定路徑位址就可以進行更改了,像是『我的文件』這個資料夾,Browny 從來沒用過,就可以把他改掉啦!

試試看 Places Bar Tweaker @ http://www.ioisland.com/downloads/


      edit

3 則留言:

  1. 我是用微軟的TweakUI來實現這個功能!也不錯用喔!!

    回覆刪除
  2. 感謝 可樂娜提供的資訊 :)

    回覆刪除
  3. 您好可以跟您做交換連結嗎?
    因為找不到您的mail所也貼在這裡
    我的網址:http://blog.fashion-style.com.tw/
    網站名稱:愛耍酷的Style
    另外我也把您加入到我的blog 交換連結理了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