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Published 星期三, 5月 14, 2008 by with 1 comment

[webapp] Google 搜尋全都錄 - Soople




自從有了 Google 遇到問題的第一個衝動不是問人而是 Google,反正凡事先給他 Google 一下就對了!Google 是個強大的搜尋引擎,但大多數人唯一會的搜尋技巧就是 打關鍵字 然後 Google,但其實 Google 搜尋包羅萬象,有許多特定面向的搜尋服務,例如:書籍搜尋、電影搜尋、等等,我們往往忽略了這些好用工具的存在!

Soople 算是一個細部化的 Google 搜尋引擎,詳細的列出各式各樣的 Google 搜尋服務,想要成為聰明的 Googler 卻又不想記一些繁瑣的關鍵字嗎,Soople 讓你不花腦筋也能成為搜尋大師 :)

試試看 Soople @ http://www.soople.com/soople_int.php


      edit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