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Published 星期二, 10月 23, 2007 by with 0 comment

[firefox,tip] 如何在 Gmail 中加入表情圖案 (smiley)




羨慕 Yahoo 信箱可以加入各式各樣的表情動畫嗎 又不想離 Gmail 而去嗎, 一個小技巧讓 Gmail 也可以加入 微笑表情 (smiley) 囉!

有兩種方法, 一種是利用 Greasemonkey (什麼是 Greasemonkey) 的 script, 安裝完 Gmail Emotions ! 這個 script, Gmail 的檢查拼字 選項左邊會 多出了一個 Emotions! 選項, 如上圖紅色框框所示, 點擊他之後就會跳出許多表情圖示, 利用滑鼠拖曳的方式, 加入表情即可

另一種方法不用安裝任何東西, 直接開兩個瀏覽器視窗, 一個到 Yahoo 信箱打開表情, 一個在 Gmail, 然後 直接把表情從 Yahoo 那個視窗拖過去 Gmail 的 Inputbox 即可


      edi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